close

 

本來一開始看到那張比賽表格,

我是沒有那個興趣去參加的.......

可是,

之後怎麼會傻乎乎的去參一腳呢?

也是因為看到這班朋友對比賽跟獎金的熱忱,

而感到有那種衝勁和期望這3組2班的合作度能提高的關係吧.....

 

D.N.A

Defence And Attack....

防禦和進攻,

這兩個動作是在籃球賽中不可缺少的,

當然默契和合作更加重要~

雖在練習途中,

受傷屢次,

隊友對我的不信任而沒把球丟給我,

讓我有機會傳球給其他或者投籃,

但還是蠻愉快的.....

 

提起受傷,

我幾乎每次練習都要受傷一次....

這次得好好記錄下...

一次被球打到眼鏡,

眼皮刮上了一小點,

鼻樑破損了點,

右手無名指和左手中指被”tok“魚蛋...

左腳大拇指被人踩到快淤青了一大半T^T

傷痕累累....

 

比賽當天

我們浩浩蕩蕩地在體育館熱身跑步,

對壘特輔2班....

中間被暫停了幾次,

我們的神經也開始逐漸緊繃

因為當時的分數是4比6,

二分之差

啊!

剩下1分鐘,

要追回2分...

打贏他們我們才有機會進冠亞賽...

可是不如意的剩最後5秒鐘

我們進攻的當兒被對手堵住,

無法順利投球...

最後被他們得逞了......

 

當哨子聲一吹后,

我們的心情也開始落寞

再加無奈...

之後的觀賽都沒心看下去,

也只好去福利社外帶食物,

回宿舍繼續我”宅生活“了..........

看戲途中我想了很多,

我是否當了他們的老鼠屎,

每次打球都會扯他們後腿,

而且狀況百出,

有時候還會做出出乎預料之事,

讓他們爆笑,

分心.............

 

我自責也沒用,

班長還以為我很傷心,

原來我裝出來的沒那麼回事還是沒用的............

不過他們也說這算是不錯的經驗,

就算以後沒機會了,

但至少我們還有這麼開心地相處過,

在練習途中揮灑我們的汗水,

也至少能乘冬天的時候減少體脂肪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