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得情不甘,情不願地,

早早起床準備從冷到結冰的林口,

浩浩蕩蕩地坐3個小時的客運,

到熱烘烘的彰化縣——明道大學打招呼咯……

 

一進到講堂看到這兩份文件,

就不禁拿起我的爛手機來拍張照留戀^^

聽羅里啰嗦的學校介紹的途中,

拿出我帶來的生物考古題來讀讀=.=

還順便偷看別人睡覺的表情,

不禁偷笑了幾次^^

 

之後重頭戲才要開始,

分組進行活動...

我呢就拿到悶死人的“科學好好玩”的活動.......

在同個地點,

卻不同的講師說類似羅里啰嗦的的講解=.=

當然講師給我們玩一些益智遊戲,

不然整個活動快被悶死了T^T

 

最生氣的是竟然我們這組的魔法點心DIY被換成太陽能車製作及競賽T^T

納悶....

可是之後的結果還蠻安慰的^^

可愛吧^^

四人一組的傑作,

可是之後落在誰手就不曉得了>.<

 

蠡澤輕艇體驗!!

超興奮....

去到目的地的途中遇到很多鵝,

有個頑皮的男同伴去挑逗,

結果站在附近的我們差點被追=.=

想起來都想笑~~

划了船的第一感覺就是.....

手臂好酸呢T^T

可是很好玩O(∩_∩)O

 

早餐就喝了杯熱麥片,麥當勞早餐(豬肉漢堡跟美式咖啡)

午餐是明道大學準備的便當,

晚餐也是他們準備給我們的麵包跟飲料.......

結果晚餐吃了再加上在客運睡了超級不舒服的覺后,

胃就覺得很不舒服=.=

最可惜的是.......

我竟然錯過了我三組二班的班聚—千葉!!!T^T

不過也算了,

也省回一筆錢去吃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