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台灣的第4個月的第三天,

認識了很多朋友,

天天穿厚厚的衣服來取暖.......

人整個包成粽子似的,

睡覺的時候整個人縮在被窩里,

第二天上課的時候,

沒賴過床的我竟然出奇的賴床>.<

昨天上完選修課後就毫不猶豫地爬進被窩裡睡午覺......

到了晚餐時間竟然還賴床等朋友叫醒~

慶倖有認識了新朋友,

讓我在台灣的日子里能有個依靠^^

 

14度的台灣,

讓我不禁想念了老家,

想念了有我的味道、舒服的床,

想念了我小六時媽媽送我的凱蒂貓布偶,

想念了睡覺必備的小枕頭和小維尼熊抱枕,

想念了外婆的拿手菜肴,

當然也想念了我的家人........

 

來台灣前以為自己都不會想念家,

不會想念家鄉的食物,

不會哭,

可是臨飛前眼淚不爭氣的流了......

老朋友看了也偷笑了.....

我也納悶了............

想到那天的情景竟然都不好意思了>.<

 

14度的台灣,

給我想起了爸爸.....

在我到台灣不久后的幾個星期,

三姨竟然說了前幾個星期爸爸血管阻塞,

進了院.....

不過幸虧只是小手術~

已經ok了......

我那時也不爭氣地流了眼淚,

大聲說:“爲什麽現在才給我知道!!我也是他們的家人耶,爲什麽怕我擔心?

你們不說我更擔心~!”

雖然我在台灣生活得還算可以,

即使之前發生了差點賠錢的狀況,

但幸虧不必賠,

但還要看情況才做決定...

發生了這些事我當然沒跟他們說,

怕他們擔心....

但是他們不說爸爸生病的情況,

這可讓我擔心啊~

之後那天晚餐也沒吃,

就這樣空著肚子處理宿舍的事物...........

 

14度的台灣,

讓我除了上課時間之外,

其餘時間都呆在宿舍不想出去............

連去一趟福利社買都懶~

我真的好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