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僑大,

考試

功課

比賽

壓力一直來

每次壓力一來

那個月的姨媽就沒來=.=

感覺就很無言...

 

不知怎麼了

感覺自己對未來非常的彷徨

之前就一直說有了目標就會朝那個方向走

可是現在

因國立大學名額只開放唯一一個

名次據說要40多名才能穩拿

自己卻拿到這麼爛的名次

真後悔重點科目沒考好

內疚

 

每次朋友說

“喂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你考得很好了

反正你的科系聽說沒人要

安啦”

可是我并不這麼想

就算有那麼點不可能

在我腦海裡就會不斷地放大

想了就有點可怕

朋友每次這麼對我說

我就會不斷想自己是否給自己太大壓力

可是沒壓力哪來好成績

 

看到厭惡的人成績比我好

就開始責駡自己爲什麽差過他

我這麼想法是不是太過於........(找不到形容詞)

開始討厭自己了

還之後想想自己是否一定要那個科系

但是又不想放棄理科的路

我到底是要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