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僑大

把熬夜當飯吃

一天不熬還真不行

不到那個時間就無法入眠

 

這兩個月我跟嫻要完完全做衝刺的日子

幾乎很晚才回到宿舍休息

我啊

天天都在煩惱自己的東西

煩自己怎麼讀了就這麼快就忘記

想到期末考、結業考到了

瞌睡蟲偏偏不出現在該出現的時候

就出現在我上課的時候>.<

如果可以的話

至少讓我不用熬夜吧

 

會不會是自己拿來自己受

做了樓長

去上夜輔課上到8~9點才能休息

還去工讀賺錢呢

搞到自己這麼累

我還真是活該呀

 

這幾天熬了夜還不打緊

最嚴重的是才睡了5個小時+++

還能在早上5點多突然驚醒

然後還能眼睛睜得大大的

精神得很

還得看下鬧鐘才知道還早

馬上躺回去再繼續睡一會

 

我的可愛數學老師...汪老師

之前說過

如果把熬夜當成習慣

以後大學生活避免不了熬夜.<

會很難捱

我在想

我會不會就把熬夜成了家常便飯

然後就如老師所說的一樣......

 

只覺得好累

好辛苦

好難挨

好難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