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入伍訓

那操死人的訓練之後

回到國防醫學院

體測

3000m跑步(還得在16分鐘50秒內跑完)

仰臥起坐(33下)

伏地挺身(36下)

是脫離不了

雖然說我並不是軍費生

才區區一位僑生+自費生

也只是花錢來念大學

不過那些訓練還是得和軍費生一起啊

游泳還是我的死穴O.o

下學期真的不進泳訓才怪

想到游泳

還是跑步比較愉快

比較有成就感吧!

 

重點是

一星期堅持不吃晚餐

去跑步跑個30分鐘(可是沒瘦!豈有此理)

竟然給我在測驗時

3000公尺

跑了16分鐘21秒耶!!!

太贊了

結果太開心

忘了收操

今天的腿簡直和殘廢沒兩樣......

不過真的太開心了!!

這我僑大朋友說的也對

我進國醫

身體狀況會比一般大學生健康多了

還早睡早起

不熬夜

再加上運動

不健康才假~!

顆顆

聽了想心裡暗笑了幾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