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顧名思義的

就是

質疑

自己是否適合讀護理這科系

在馬來西亞填選志願

一口咬定要到台灣念書

可是念什麽

自己並不知道

只知道自己想要一份以後是個鐵飯碗的職業

而且不想放棄讀了三年理科的心態

也不可能硬著頭皮去念我不可能拿到的醫學系吧>.<

不過護理系也不錯吧

那時候覺得.....

拿著破爛的成績申請

誰都知道競爭力這麼大

想都知道都不可能輕易拿到國立大學

不過心裡一直懷著那份奇跡

雖然結果還是一樣

 

搞了一年在僑大

拼死都要拿到國立大學的護理系

看到名額就囧了

竟然只有國防醫學院

而且還要當兵兩個月

還不繼續讓我畫圈圈?

那時候想起來都想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投入僑大朋友們的懷抱大哭

訴苦

雖然聽了老爸老媽說進私立也行

之前還聽老爸說最好拿國立O.O

這樣我進僑大的原因是甚麼....

難不成不是爲了進國立大學嗎?

這時我被囧了第三回!

 

硬著頭皮進了國防醫學院

當兵也當了兩個月

被電慘電了兩個月

頂著不是男不是女的髮型快3個月++

每次出門逛街還被人說是小帥哥(好難過,明明自己穿的是褲裙O.O)

這還不算糟

最糟的是

心靈被系上老師折磨真不是蓋的!

甚麼護理學導論

能吃的嗎?

上了一堆甚麼叫做護理的東西

報告一堆

內容都是繞著同個主題跑

要求是甚麼說的不清不楚的

甚麼批判性思考

我快被搞到我無法思考

最多就有負面性思考

在系上常常聽到:“女人何苦為難女人這句話”

現在深感同受.....

 

做什麽東西感覺就是輸人一大截

不想說自己因為是僑生的關係

程度不一樣是正常

可是自己想說的是大家都是一樣人

為甚麼要有分別呢?

比了自己真的很挫敗

難過

做報告出來

老師都會有方法說你

好吧

是我不經考驗

經不起別人說我吧

有時作報告做得會想哭

幾乎一星期一份

誰知護理系報告一堆呀

學姐怎麼可以說一年級任你玩這句話

快瘋了

 

最近開始想回家的念頭

想快打包行李

馬上奔到家裡大哭

這倒變成我不成熟了

我開始理解什麽叫做不習慣台灣生活這句話了

每次有人問我還習慣嗎

我心裡想:“不習慣我還能在這裡嗎?”

可是嘴裡回答說:^^還習慣,謝謝關心”之類的屁話

感覺台灣人好虛假

深刻體驗到什麽叫做“無事不登三寶殿”

好難過呢...

同系怎麼可以搞同系的

果然女人多的地方是個可怕的地方(自己還是個女人呢)

什麽都要搞心機

是我想太多

快被老媽說中自己也快得了憂鬱癥

還是近日在心理學看的有關憂鬱癥的影片

開始對這話題敏感起來了

咋住!

還是要振作起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