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你可以直接複製拷貝在面子書

就可以找到我們昨晚舞會的倒數活動頁面^^

說實在話

不想把這文PO在FB上

FB上大部份都是PO開心文

我呢

比較例外

所以才決定PO在這裡

他們看不到就好

 

昨晚

就是

舞會啦

前晚室友們一直說:”好緊張呀!怎麼辦?”

我突然來一句的:“哎呀,緊張什麽?舞會又不會吃人?”

他們直接......了

說其實我也說的沒錯

不過也安慰到他們

掃除他們的不安

 

舞伴呢

還是在前幾天來邀我(雖然是小我1歲的弟弟)

還說之前怕邀人被打槍

和室友早有約定在舞會再找舞伴

還問他如果沒有那個什麽爛約定

他會邀誰

竟然答案是在舞會現場再邀就好O.O

聽了直接囧

不過

幸虧和這舞伴有些話聊

很多課程和社團大部份有和他有交集(雖然他似乎什麽都不知道,會場當天還一一列給他=.=)

是有點不好意思

讓他悶壞了

因為在後半場腳好痛

他貼心的叫我在休息區休息(之後他也活潑亂跳亂走,丟下我一個,我也識相地去找朋友,顆顆!)

不過學長姐準備的遊戲也太臉紅心跳

甚麼吸管傳橡皮筋

之後還來甚麼可樂餅傳橡皮筋(幸虧抽的都是長的,呵呵)

還有互相環抱扣紐扣(這什麽東東,分明就是我們抱在一起嘛=.=)

之後還來個拍照

竟然還是個借位接吻(位置有點不妥,似乎是靠牆強吻型O.O)

臭學長還拍的很開心....

還是玩我們玩得很開心?!

最扯的

還是蒙眼認舞伴

我舞伴竟然摸我的手

說這不是我的舞伴

還摸了學長的手說這是我的舞伴

直接囧-ing

懲罰遊戲脫離不了

甚麼膠帶扯腿毛?

我舞伴還附加膠帶蒙嘴(因為太扯了)

哈哈哈哈

最後來個華爾滋(竟然熱舞社的比我還是肢障?!)

 

從中呢

當然少不了的

party king & queen

候選人不用想

一定會有影片中的男女主角

不過當選的都是爆大冷門

哈哈哈

不過

明年的聖誕舞會籌辦人一定是他們啦

party queen超火辣

露肩露胸加露腿

右邊當然是他舞伴

有沒有覺得很傻眼?

哈哈哈哈

說實話

她住在我隔壁

我看到她經過我直接囧了

 

party king

白臉書生型

左邊當然不用說就是他舞伴啦

 

現在呢

大開說說舞會趣事

女生是同鄉哦

和我同歲(開心^^)

舞伴當然也是小2歲

他一直以為我們都是民國83年生

結果女的說:“老娘是民國81年的”

我也不客氣說:“小女也是81年的”

他呀直接:“對不起,大姐~!!”(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就是

這些朋友們

一直不斷叫我舞伴拿東西吃

還叫我舞伴丟垃圾(怎麼一回事,他倒很樂意,也還問我要不要吃~雖然我不想吃)

也不叫自己舞伴拿

我左手邊的米色禮服美女

她的胃還真是無底洞

吃了這麼多蛋糕

和我們出去吃了薑母鴨

還去買大薯買一送一O.O

 

幕後悲情事

 我有位朋友

感覺比較大女人點

說男生體貼是很自然的事

雖然我舞伴真的很體貼(顆顆)

可是她舞伴

竟然說甚麼我不知道要和你聊什麽

幹嘛要和你聊天呢?!

豈有此理!

我朋友還試圖要搶走我舞伴(雖然只是說說)

就在舞會感覺就很不開心

說實在我也覺得

舞會只是那幾個人在開心

幾個人在玩

那我們這些無名小卒要幹嘛

只好默默看臺上人在自HIGH

我從國中到現在都是做同樣的事情

還是沒變

所以我才說我不想把這文PO在FB

應該說沒必要

照片拍得少是其次

被冷落還真的是深刻感受

不過想到學長姐準備得這麼的辛苦

還籌划了三個多月

心裡稍微安慰了許多

就這樣吧!

以後就輪到我們準備活動給學弟妹了!!

 

PS:我和舞伴的照片

(要找比較漂亮的,帶著奇怪的牛仔帽紅色格子襯衫就是他啦>.<,而且大部份都是和別人合照O.O)

 

還是這張比較漂亮^^珍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