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了快第三個月了

仍和他住在一起

睡同一張床

生活在一起

但不一樣的是

失去了和他的感情

失去了他對我唯一的關懷

也失去了他給我唯一的溫暖

 

在一起的曾經

為了他放棄去澳洲的機會

為了他繼續留在台灣

為了他 什麼事情都會考慮他

結果失去了他 什麼都沒有了

本以為辭掉開心醫院的加護病房護理師工作轉換當個小小診所的血液透析護理師

工作穩定之餘

可以多的時間陪在他身邊

現在失去了他

這些事情似乎沒什麼意義了

昨天和他聊了 他說如果你要去澳洲就去呀

我說 難道你不會捨不得嗎?

他說 要去就去啊

心裡想 在一起了 為什麼不會阻止自己喜歡的人離開自己的身邊?

難道沒那麼愛嗎?

 

雖然一開始和我在一起的時候

非常的熱絡聊天

但是離開了什麼都沒了

連和喜歡的女生聊天

都要找已婚的同事談如何聊

那為什麼不會想要在我們還在一起的時候處理這個問題

偏偏是用在別人身上

我不要!

我真的很捨不得...

可以不要這樣對我嗎?

 

同居這段期間

還是對我這麼溫柔

只會讓我覺得好殘忍.....

可以放過我嗎?

我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失戀 心痛
    全站熱搜

    Tracy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