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痞客邦抒發心情了

繼踏入社會後各種忙

各種看臉色

帶著面具面對別人之後就漸漸失去了自己

以前的自己都會規劃好自己

雖然很宅但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

但發現玩【傲劍】這款遊戲中認識了偉哲後

感覺都一直繞著偉哲團團轉

原本的澳洲護理的規劃也因為為了他

漸漸拋在腦後了

記得之前有和他說如果我要去澳洲

他會跟著去嗎

那時候我並不愛他 和他一起的時候抱著試試看的心情

他說不會吧

我心裡想了想 是不是就該放棄這個規劃

 

在一起的三個月 不安全感越來越強烈

一直不斷吵架

價值觀一直喬不攏

他想要有性行為

我說畢業後再說

他一直盧盧盧

盧到最後 我在他宜蘭外婆家獻出第一次

第一次真的很美好

也像毒藥一樣 一發不可收拾

但是價值觀問題依然沒有處理好

問起他 如果懷孕了怎麼辦

他說那就結婚

再問那結婚後會想要小孩嗎

他說他不要

我心裡很多問號 這問號依然存在我心裡

 

陪伴他的第二年

從他接駁車工作考上清潔隊

工作穩定之後

就想到結婚

當時我腦袋一直想到結婚

可是遇到當時週日工作時患上腸胃炎

住在宿舍的我一個人去醫院掛急診

報備單位後打電話和他說我身體不適

之前工作的阿長問候說男朋友有沒有來陪

我想說石牌和中和距離那麼遙遠 別麻煩他

最後還是叫他載我

現在想一想 好像是我叫他不要陪 可是又希望他陪

 

看到我們倆的訊息對話

從分開住到同居之後

訊息越來越日常 越來越少

而且對金錢觀念不一樣

吵了不少次

玩股票輸輸一大筆錢

還去貸款玩

後來我去辭職

參加安麗活動 花了不少錢

人越來越焦慮

但分手的問題是

9月份我和安麗夥伴去澳門學習

回家他坦白和我說他和黃小姐(清潔隊女同事)打炮了

他說他喜歡那位女生

覺得和她相處很舒服 後來女生覺得被硬上 生氣

問題是坦白方式竟然是給我看他和別人的訊息

而我是用拼湊的方式把故事鏈接起來

後來我真的很生氣

他說陪他走過心路歷程

我不願意 就搬走部分行李去住琬雲姐家兩週

 

那兩週我真的整日以淚洗面

第一次覺得我的世界一片空白

男朋友沒了 工作沒了 錢也沒了

也不想讓家人那麼擔心

找工作的時候還是以他為中心的找

走在街上根本腦袋一片空白

現在想起真的會擔心那時候會不小心走在街上被車撞

明明他做錯事 可是一路挽回這段感情竟是我

雖然當時挽回了

可是之前的感情已經沒了

不信任感越來越大 不安全感也越來越大

還去了一趟麗寶樂園

這挽回的感情硬撐了2個月

到11月中時他還是再次提出分手

覺得彼此讓自己變得更好的時再考慮適不適合在一起

我答應了但還是住在一起

 

看到他和同事聊起我 我不獨立等等

應該分手 真不知道他們到底在想些什麼

把和別人打炮這檔事合理化?

真的不予置評

現在看到黃小姐 似乎百般殷勤

我是不是該放棄這段感情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失戀 分手 好久
    全站熱搜

    Tracy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