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發現

自從寒假回台

開始和系上同學脫節

什麽事情都是自己一個人

有時心裡想有人陪卻得求於人

也不想把什麽事情都說出來

想有位敏感的人能知道我當下的情緒表露出什麽的心情

立馬關心我也好

(當然我知道沒有人是我肚子裡的蛔蟲)

可是最看不慣的就是爭寵=.=

有事難得有人關心一下就被人拐走

不然就會有人....(不想說,難過:()

 

以前都會有三位好姐妹無時無刻陪胖

沒有任何怨言

也沒任何利益

去哪都黏在一起

懷念這種感覺

可是現在開始發現

大學難求知己

連找個能把你的心情

情緒

分享的對象都難

難道是

國籍不同嗎?

更不肯是語言不通吧?

還是文化不一?

或者是我給了太明顯的隔膜

讓他們覺得我臉上擺著“閒人免進”?

 

這個問題其實從換了寢室之後

再加上水土不服常生病

越來越明顯了

明顯

 

別說我太敏感

想太多

雖然室友也是我這一學期的好陪胖

可是有些心事是無法向室友坦誠

畢竟我們並沒那麼的熟

只是平時哈拉了幾下

寒暄了幾下

之後就一定有人打退堂鼓

做自己的事情

別忘了我是在醫學院念護理系

室友都是醫學系

一個字:忙

上課+社團

會忙到晚上七八點才會聚集在一起

而且考試報告一大摞

明顯聊天時間也少了

感覺寢室只是作報告

念書

擺衣服擺書本

睡覺

的地方而已

(感覺自己悲觀至極?)

 

在系上

分組

大家也想跟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嘛

有些被排擠的

正常都會剩下來跟分組人數不足的湊在一起

我呀

雖說不是被排擠

但也沒所謂的好朋友啊

就只好跟剩下的人一樣的待遇

感覺就真的好難過

就是被人拋棄

不要了

不然就是分組人數不足

才會想起我

(心裡OS:原來我也只是個備胎?!)

上課就厚臉皮和別人坐在一起

可是感覺就是硬撐呀

幸虧有系上老大姐會陪我(在年齡上,我是系上老二)

想到都會感動

不過想起來自己也果真想太多

沒圈子是個好事

就像之前momo說的

我真的很認同(同時安慰自己)

沒圈子

自由人士

也比較好找到適合自己的朋友

而且反而和不同人還可以學習不同的東西

加油!!

(又開始讓博格聚集一堆怨氣了>.<,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