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mewee這首歌

我老早就聽過了

有一次RG活動組迎新會中

突然播這首歌

害得我得了earworm似的

不斷浮現

雖然我是大馬的Bluechai (男孩)

但我愛吃Tomyam(東炎湯) 喝喝椰奶”

真是的

快給雅琪逼瘋了

不過我挺覺得好奇

怎麼台灣人還會知道namewee的歌呢

雖然說

他的創作很多都是來自馬來西亞的事情

再加上他導的電影也是

貼近我們馬來西亞文化和社會

不服他也不行呀XDD

忘了聽誰說

namewee能打到國際

也是馬來西亞的驕傲

O.o

聽起來也不錯哦

顆顆

 

P.S:推薦hantu gangster!在巴生(巴生中華附近)附近拍的!(最近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