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歹勢歹勢

開心文都PO在FB

埋怨文

就只好PO在這裡啦

對不起

讓痞客邦聚集太多怨氣了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

先說....

剛剛發生的吧

之前去面試的醫研營各組錄取名單已經放榜了

面試的活動組

和生活組

竟然一個都沒中

比較生氣的是

護理系

竟然只錄取1~2名而已

本來說

進生活組就好

活動組也沒放太大的希望

還想說

面試生活組的時候

學長姐問的奇怪問題讓我燃起希望之火

就以為一定會進的說

結局是這樣

真的很讓我失望

而且看到其他人進

心裡頓時更不爽

又同時覺得自己會這麼想有點自私

有點壞

也同時想說暑假去當個志工也不錯

還在想沒打好草稿就這麼勇敢第一位面試

也太強大了

原來我還是比不上台灣人嗎?

 

次要

最近可能天氣變化很大

再加上之前有流鼻血的經驗

每次上廁所的時候都會突然流鼻血

連續三天耶

這三天心情很不好

不過室友還跟我說去買個青草茶

降下火氣

可能火氣太大吧!

我是沒買啦

就不停灌水

人都快變水桶了

幸虧之後都沒再發生了

但心情依舊......

系上同學一直問怎麼心情不好呀

我也不知道什麽原因呀

正如圖片所說的

冷漠

沉默

會比較好

說太多

也只能得罪太多

 

好了

乖乖去上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