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嘖

星期一

剛從苗栗

回來

就想起

總成績

總排名

應該出了

沒回宿舍

直接走到行政大樓

佈告欄

看看

誰知

只是

那些上次的

結業考成績

而已

真爛

 

連我重讀生朋友

學校怎麼越來越沒效率了呢

真是

幸虧今天

有報告說

出了!

緊張

 

 

耶!

進步了

44名耶

應該可以拿到我要的學校

科系吧

但願

排名很前面的

選別的志願吧

阿彌陀佛

 

 

看著自己

從第一學期

期中考

第74名(超爛的)

到現在

最後的44名

達到自己所訂的擠進前50的目標了

現在得煩的

填寫志願的時候了

還要煩

如何處理

自己的雜物

搬去新的學校呢.....

納悶

 

------------------------------------------------------------------------------------------------------------------------------------

 

今天全台灣下豪雨

很多小、中

及大學

都停課

當然也少不了

我們僑先部

因為下雨

一般授課老師都是搭乘

校本部的校車

就無法上班

春季班學生當然

就沒辦法繼續上課

 

我呢

呵呵

睡到自然醒

因為天氣有點悶熱

順便沖個涼

吃過早餐後

就去圖書館

舒舒服服地

吹著冷氣

躺在軟綿綿的沙發

看著我的漫畫

可是!

就因為豪雨

連圖書館都罷工

體育館也不放過=.=

我的漫畫之旅

泡湯咯.....

傷心

 

在宿舍

就只能當個

超級無敵

宅女!

動漫

小說

電影

連續劇

打博格

面子書

打機

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