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8點半就開始啟程

跟著聰銘大哥的背影

浩浩蕩蕩地

14位三組二班可愛的小瓜們

(有個是三組三班的)

搭著公車

轉了兩次客運

再加上步行

當然也少不了乘了可愛數學老師的貨車

(給雨琴半路看到有貨車,

還說是否那種款式,

竟然給她猜中了O.O)

陡峭的山路

悶熱的天氣

當然走得有點不舒服(不好說不愉快...)

中途也因為太多人

老師得載兩次

有些就步行

也好奇的停下腳步

看看景色

順便看相遇森林屋...

 

可是最重點是

很難想像

那件新家

竟然老師自己設計的耶

師母好年輕喲

也很有氣質

當然老師也很可愛

帶著頭巾

弄饅頭給我們吃^^

午餐跟晚餐

和第二天的早餐

也準備得很豐盛

(可是他們一直說準備的不夠好,

因為在山上資源不足,

要買點東西也比較不方便O.O)

 

我們也非常的機靈

買了兩副撲克牌

在那邊打完殺手遊戲

心臟病

大老二

當然老師家的圍棋

和中國象棋也少不了

凌晨呢

就大講鬼咕

我聽得有點怕

捂著耳朵

蓋起被單

但睡也睡不著O.O

納悶...

幸虧有同學

講了他中學的趣事

什麽不小心撞人

給人說成撞破別人的處女膜

哈哈哈...

我笑了

 

忘了說晚上留宿在老師家

男生女生一起睡>.<

好像講笑話

聽到睡著了

然後我的枕頭被臭丹丹搶走了

頭現在還有點疼

之後呢

就在頭份

吃著師母介紹那邊的名產

板條當做午餐來吃

好吃!

可是沒拍下來留念...(太餓,餓到很快把肉絲炒板條吃光了>.<)

之後兩天一夜苗栗之旅就這樣結束了...

差點漏掉

在回林口的過程

還不忘拿撲克牌

大玩殺手遊戲

(大家玩上癮了LOL,重點是原來我抽殺手簽運這麼好的>.<)

 

想念這個今年榮休的可愛老師

在僑大期間很照顧我

也說我可愛>.<(害羞~)

我數學進步也是因為他^^

真的是位很用心的

貼心的老師

以後真的有機會

再多一次和三組二班這個可愛的班級

一起上山找老師^^

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