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進僑大前

很多學長姐都會說

念僑大很壓力的哦

老師們也會說

加油吧僑大是貝多芬

讀多少拿多少

也聽說僑大人都玩心理戰術

勾心鬥角

很恐怖

但是

樓長內部系統也是很邪惡

雖然我也看透了

也不當它一回事

 

因為

我有我可愛的

樓員兼朋友^^

無時無刻來關心我

有時會送個吃的給我

這樣反而感覺

不是我樓長來照顧他們耶

而是我被他們照顧

前些日子是母親節

他們這小班“小朋友”送個蛋糕給我吃

而且在考試前一天

和他們一起發洩

玩電腦遊戲

聊天

搞自拍>.<  (竟然在考前這麼輕鬆,對不起自己)

哈哈

很搞笑

 

差點忘了這同班的好朋友

很開心能認識到你們^^

很愛這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