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學期期末考

偶然知道海外聯招公佈第四梯次開放名額

竟然

護理系

國立大學只開放一間

而且是國防醫學院=.=

我本來要進的陽明夢泡湯了

 

本來對國防一知半解

只知道它是國立>.<

而且是政府國防部所開設的軍校

裏面的學生生活是怎麼樣

真的不清楚

有幾次想問問老爸是否可以申請念私立

可能是高雄或者臺北醫

可是之前老爸有要求要我考進國立

難得對我有所要求

我當然想盡力做好

但當時只是想純粹考好成績

拼個較前的名次

這樣好輕鬆拿到自己要的

 

最近

應該說星期三的選填志願講座

如果是國防醫學院的學生

6月25~29日就要前往報到

對我當然沒差

畢竟沒買機票回馬來西亞過著我的美好暑假

乖乖呆在台灣

度過打工的日子

賺錢王道!

 

可是!

女生據說入伍要剪短髮

這是目前我還不是完全能接受的

留了這麼久的長髮

老媽不停的跟我說

“頭髮這麼長,剪掉它吧....”

可是我都說不

現在竟然說我要進的學校還要要求剪短髮

而且好像是入伍的要求

2個月頂著一個短髮

然後就可留長

這樣怎麼不給留長>.<

心情目前正在沉澱中

其他什麽嚴格要求我還能接受

生活感覺跟僑大沒什麼分別

心情非常的矛盾

到底要不要進國防好呢

進?不進?

 

唯一安慰的是

有人陪我進國防

我的畢畢

一起努力吧!

繼續啃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