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自己的個性

再加上巨蟹座易情緒化的天性

有時候真的很難控制自己的胡思亂想

分手的第四個月

以為自己還能淡定的處理自己的情緒和行為

可是面對到他和她的事情

還是難免的無法控制自己的一言一行

 

 

前幾天看到他仍對她心疼

問了他 是否對我有心疼的感覺

回了我一個「NO」貼圖

再次心碎的感覺再度回歸

而且加上理智線斷掉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也做了一件我完全不會做的事

就是

「檢舉她的Facebook」

心裡想 不管用什麼方法

只要能讓她沒辦法在Facebook發出任何文章

造成她的困擾 我就會覺得達到我的目的

也不再出現在他的眼前

可是做了

並不會解除我的不安

和挽回我過去的愛情

那跟他別人打完炮 再想起要如何和我提出繼續在一起陪他走過這心路歷程是一樣的道理吧

 

常常鬧情緒化

之前聽過一位老師說過 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就能控制好自己的腦袋

也能控制到自己的未來

情緒沒辦法控制好

那腦袋和未來 是不是也離我而去?

現在只能想到的方法就是

在已創的個人賴群當個邊緣人之餘

在裡頭

不只是留存自己需要的資料和訊息

當個我發洩情緒的管道

當個我沒辦法直接和他說的話語存留站

讓未來的自己看到以前寫的訊息

好好審視自己 檢討自己

是不是不要這麼情緒化下去

我覺得

情緒化這個字眼

一時之間也沒辦法處理

應該陪伴我這一生吧

希望自己

期許自己

能好好處理情緒化這個問題吧

加油!

arrow
arrow

    Tracy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