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

上了大二

掃區、內務評值會被打得比較鬆

哪知更加嚴=.=

今天早上掃了快半個小時

離開前還仔細看了

沒有頭髮

沒有污漬

有的話還回頭拿拖把拖了才離開

搞得我快神經質

結果回來還被幹個叉

啥毀

明明就沒有頭髮

你哪個眼睛看到頭髮!

話說去年你也是大二的

現在上了大三就可以打掃區

去年連部有這麼嚴格嗎?

爲什麽你要拿你大一那年的標準啊?

我們大一也受了不少苦耶

大二課業繁忙

幾乎每天有早8

哪有時間仔細打掃呀

 

重點是

一樣是馬來西亞的

僑生延遲收假

有些甚至還沒回來

還說被幹叉的僑生沒有例外

這樣延遲收假這句話也是假的?

你先回台

又不是我們先回台

幹!

知道你大三一堆跑臺

一堆區段考

很辛苦

可是管我X事

我也是要技術考

小考

準備醫院實習耶!

 

排部也不例外

僑生都已經離營宣教了

還要我們上什麽音樂會

重點是!

大二強制參加

大一抽籤?

啥毀!

大一那年我們都沒逼成這樣

大二還來這套?

幸虧聰明去報備回家(其實不想去)

不然僑生也不例外(聽她說僑生沒回僑居地也要參加,靠背!)

還有

參加校友會的表演

話說去年大二沒強制參加

大一因爲了充填人數強制出席(大一就乖乖認命囉)

結果今年校友會表演竟然大二也要強制參加

全副武裝(軍便服還打領結,穿外套)

還讓我們站在那邊等了30分鐘

服從就是這樣來的

僑生更無罪吧

說扣錢管我X事

可是也不可能說扣分

記缺點我也不是軍費生

我好歹還付學費

還要陪你們搞軍事系統

上拉裡拉雜的課=.=

 

悶在心裡也不好

純屬發洩

看過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