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問題都一直存在

都不曉得爲什麽一直沒有人要解決

只用無視來逃避這個問題

打從我打算去台灣念書開始

老媽就一直反對到底

說什麼別人的孩子怎麼樣怎麼樣

你幹嘛要飛到這麼遠的地方念書

這邊沒有嗎?

我心裡想說爲什麽別人怎麼樣

我就要跟著怎麼樣嗎?

這該說我任性還是我老媽無理?

 

只對錢有興趣

每天出去和一堆豬朋狗友

三姑六婆開杠

開杠到她自己一直被洗腦

老弟也已經是國二了

還要幫他洗澡

全部東西都要幫他打理

要不要連老婆孩子也要幫他處理呀?!

聽外婆說

聽老爸說

你最近晚上都出去搞什麽神廟的事情

搞得三更半夜才回家

然後呢

自己生病了

都在電話中和你說了

不舒服就回家好好休息

不用費心來接機

結果呢

人來了

還要擺個臭臉給我

我回家不是應該開心的事嗎?

你叫我以後要不要回家?

 

老妹念大學的事情

一直反對她不給她去台灣

這我不意外

連去哪裡念

你都要管

只是頂個嘴說妹要念什麽是為自己 不是為你

你就馬上變臉 

說不關我事

我不是這家一份子嗎

之前都會說我還是小孩子

不放心東不放心西

這樣我們什麽時候才會長大

 

今天吃晚餐時候

外婆特別叫我出來

和我單獨聊

以後老媽說什麼

你就靜靜不說話就好

不要頂嘴

我還想說爲什麽任何事情有牽扯到老媽的

都要靜靜不說就好

難道她沒錯嗎

連外婆的思維都比老媽前衛

都放心小孩到處去闖

爲什麽

我老媽就是不行?

 

我真的好累

好想哭

哭了

也不知道要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我在台灣的日子

到底誰可以幫我解決家裡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