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昨晚回到寢室

喝個麥片

洗個澡

就馬上洗澡

錯過了學長約的上次組訓吃的家佳牛排晚餐聚=.=

20130907~20130908兩天一夜的生活營大成功!!

從暑假前接了夜教假案的負責人後

在沒回馬來西亞的三周暑假積極打工賺錢之餘

寫了劇本

還被阿濱學長改改改

自己還是活動組

離開不了組內必要的活動

大地遊戲

那卡西

RPG

當然還有第一天晚上晚會的中國民間故事XDD

 

暑假之後的三周志工週

因大部份都有行程無法練習

得等到全員到齊才能進行

可是距離生活營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超級可怕!

這麼短的時間內

我們是否可以完成我們的任務嗎?

繼續看下去吧!

 

中國民間故事

絕對不可以做示範

一做示範必做主演O.o

我就是因為愛演?礙眼?

戲份都超級重=.=

當然之後聰明了...

不做示範

可是心裡還是會癢癢的

是不是活動咖的蟲子在作祟?XDD

辛苦了各位的中國民間故事演員們

還有負責人=敲鑼手老威

我的爾康XDD易綸

噁樹+夜教夥伴小吉

靜香許某

猥瑣大雄+悟空珈均

表情豐富小白+L車車

看起來很man但其實很陰柔的佳賢

每次說好練習時間

結果每次都要等到30分鐘++才全員到齊的

以後夜點還要你們請吃XDD

 

重頭戲夜教

準備中途我都一直大暴走

狂兇狂罵

不過感謝各位假案的關主+演員

當然少不了的就是關主的守護神+slenderXDD

雖然一開始感覺是比我預期的還大

就因為這原因而被老期砍了

結果後來讓他們覺得無聊了

當時真的奔潰到哭

謝謝紹祺學長給我胸脯還有手手的安慰

也謝謝有負責的學長們的加持及協助

想說的是

我還是會想呆在RG

不過請別叫我繼續接夜教

(心裡還是會覺得除了我和小吉之外再也沒人瞭解處理夜教,這樣夜教會不會沒落?)

 

RPG

哈哈哈

我竟然接了神仙教母的角色

還被小學員誤認我是小紅帽的奶奶?!

還是

千與千尋的湯婆婆

啥毀?!

還有學長說我是胖胖的仙女=.=

不過調謔小學員和隊輔感覺還不錯XDD

在此真的感謝活動組的各位

附上RPG cosplay照照

1236860_10202077530164007_1894865698_n

 

大地遊戲就不多說

莫名變成把帥氣可信王子變成青蛙的可惡巫婆

連自己也要變成青蛙

和真正的青蛙王子大對決

看看誰是真正的青蛙王子

讓小學員在6x6的蓮花池格子內玩遊戲

贏的小隊可以籌到愛麗絲要的數值哦XDD

準備關卡很簡單

不過場復超痛苦的

把籃球場畫上粉筆還得用水才能抹掉=.=

辛苦我的大地夥伴可信大哥XDD

 

那卡西啊

就唱唱歌

不過沒餵食有點小難過

還有小餓

活動內容太過於密集

雖然老期還有準備吐司和烤過的肉給我們

不過也沒時間吃

都一直在準備道具和服裝

就要馬上進行下個活動>.<

不過累歸累

也很有成就感

順便還可以看到不少帥氣的學弟XDD

(學弟控?!絕對不是!)

BTW

謝謝RG活動組

謝謝二小的夥伴及小學員

謝謝RG

FAIRY TALE OF NDMC 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