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只是我單方面的想法

團體報告不是要一起討論嗎

難道大家找個時間一起討論內容

主題

在事後分工一起找資料

再做結合

然後在討論哪個部份有錯誤嗎?

爲什麽我覺得

我什麽都不用做

竟然到最後一分鐘

才跟我說我要找什麽什麽資料

要我在短時間找好文獻

整理好資料給你

哇老

你以為我是你們嗎?

 

今天找老師討論

竟然

說有花大約一節課的時間去討論

爲什麽我沒有印象

還有文獻部份還說是我找

我連碰都碰過

直接說我?

還有明明你上傳的東西是超級無敵舊版

跟你說內容有問題

你有那DM的口氣跟我說哪有

明明就是XXX

天呀

我沒爆出說你上傳這超級DM舊的版本

我哪知哪個是對的!

你人長得漂亮

需不需要這麼高傲啊!

靠背

 

那個簡報我還是最近從網絡下載看過

要我填上個案的資料

其餘你都沒叫我做

好吧

我是超級被動的

不推我我是不會動的

可是你都不跟說我該做什麽

我怎麼做啊

朋友=.=

我到底是不是和你們一組的

你們事先做了什麽事情

爲什麽事後才跟我說

還用那眼神看我?

我知道你們很有辦事能力

我也知道我是團體中最厲害扯別人後腿的

可是

不跟我說要做什麽

還用那KNS眼神看我

很明顯是說

我什麽都沒做

你們全做完

大家還拿同樣的分數

就超級不滿咯

 

-------------------------------------------------------分割線----------------------------------------------------------------------------

之前說了同系搞同系

明明你沒做什麽事

就莫名其妙被人排擠

被討厭

事後才知道

因為你和被排擠

被討厭的人很熟

就是明顯一樣也要對你做同樣的事情

OK

是我也是會這樣

可是這也是一開始

都快一年了

就不能撇開成見嗎

可以不要這麼的幼稚嗎?

你們自己嗨就够了

這樣你們到底有沒有看其他同系的同學

有沒有和你們一起嗨?

不會丟臉嗎?

好啦

你們臉皮已經夠厚了

丟多幾個也沒關係

我還因為爲了以後三年

還要和你們一起上課

不想被你們排擠

上課遲到

還是生病

還是不知道有課的時候

竟然沒人打電話來關心

你們知道這是件很難過的事情嗎?

算了

越打越生氣

想哭也不知道去哪裡哭

我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