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不曉得從何開始

漸漸覺得自己缺乏以前的熱情

如果真要說何時

應該打從決定念這間學校的護理系起

與這些人相處之後已經漸漸消磨我的熱情

為什麼這麼說?

在這嚴重Bipolar加上PD的娘娘導師的帶領之下

有什麼事情想表達都只能默不吭聲

有問題都不想反應

因為反應了

回復的答案不一定如你所期的

反而讓你覺得反應等於沒反應是一樣的

那倒不如不反應更好

 

以為在這班同學中能找出默契不錯

磁場好的

ㄍㄢˋ

什麼屁都沒有

之前一起吃喝玩樂的

現在都沒了

只能在FB看到你們自己玩樂的樣子

我自己就只能掛在電腦桌前無奈的看著

心裡想著以前這麼積極地融入你們

結果你們都不領情

算了也罷

做表面嘛

人生就是這樣

 

以為四下課業會相對比較輕鬆些

只要準備國考就好

殊不知更忙

還更多的分組報告

ㄍㄢˋ

又要看到小團體啦

自己分好組

剩下的就一組

我就是剩下的那一部分

以前還會積極找好組別

現在什麼都不想了

安慰自己以後要面對更多類型的人

學習如何與不同的人合作

別像他們只會和同樣的一群人合作

這樣不會成長的

可是有時這樣自我安慰也不錯

但心理還是會覺得很難過

算了

人生嘛

 

被人說缺乏人際溝通

被人說不關心

那到底是誰不理我

把我排外

自己在那邊開心就好

然後我當下什麼感受就沒差

自己要搞小團體的

好啦 沒差

這是我的面具

就讓我帶到畢業為止

我受的傷已經夠多了

 

畢業後

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

你們就被綁十年的契約 認命地為鬼島服務吧

一直聽到你們說惠麗好好哦

去哪裡都可以

對呀

我自由身 去哪都行

這種虛偽的言語聽了這麼多年

很累呢

 

拜託讓我順利去別家醫院工作

規劃的澳洲工作也要順利達成

遠離這假面的護理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