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抱怨文了

其實這些天來不寫的原因覺得自己還可以承受得了

不然就覺得有些事情真的是隱私無法讓太多人知道

不過這次

為什麼標題要寫時光機

話說一開始踏入這護理不歸路之後

我多麼期盼自己從新來過

選個不是醫學體系的科系好好的念就好

也應該說來台灣也是個錯誤的選擇嗎?

念護理一年級自己都沒有那種感覺

二年級之後

尤其是下學期

通過技術考之後

經過加冠典禮之後

正式打入臨床一開始我真的後悔了

以前護理給我感覺真的就是by order做事情就好

也許因為是我對馬來西亞護理這一塊不太熟悉

可是來到台灣學習

說護理師也要有自己的主見

那學生呢?

可以不可以有主見?

還是因為我現在是個軍校生

不能反駁

只能by教官order?

教官只會說

“有問題要提出來呀”

然後呢?

提出來能幹嗎?

只會一味的說不是

只會說這不是上課說過嗎

上課有沒有聽進去呀

上課到底在幹嘛

心裡OS很多

“我就是上課很專心聽呀

可是就是忘記呀”

如果真說出來就會被反駁

是不會做筆記呀

心裡OS就是忘記做嘛

真的記得做我就不會問啦

可是安靜不回答就被老師誤會

回答了又會被老師反駁到沒話說

我到底要說還是不要說?

現在內外科實習第二階段

第一階段因為某些原因被老師遺忘

我竟然在第一階段的最後一周被資深學姐狂電

電得我一文不值

雖然事後有說明原因

可是當下心理很不舒服

現在第二階段

遇到偏見的老師

我做什麼事情都無法認同

每次到時間給藥要去找他的時候他都在忙

結果我去忙其他事情只會說你的xx床藥還沒給

當時腦袋一片空白連反駁時間都沒有

不然想說老師我本來要找你

就被誤會說自己忘記給藥

好啦 自己會忘記啦

我也不想反駁

就直接當我忘記就好啦

反正我從一開始二下的基護被黑了

現在被黑也沒差了

只不過對我和對別人的態度也反差太大吧

誰承受得了

什麼叫語重心長

老師的態度都這樣

我怎麼能體會老師的語重心長

我真的好想回到高中時期

我本來就是個很謙卑的學生

為什麼現在會變成這樣

為什麼!

直接坐時光機回到過去不要回到現在多好

也好想回家

我承認我是草莓族!

禁不起打罵

我很脆弱

草莓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