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早上找腳踏車時拿著手機去搜尋確實位置

準備騎腳踏車去東湖買菜去

但因為維鋐學長開始離開

我卻匆匆忙忙地把手機直接放入口袋

就騎離開學校

 

買菜完畢後

安臺學長說“我們來拍張照留念,這樣才知道大家辛苦買菜”

還說要不要用我的手機來拍

我當然義不容辭從口袋找出手機

但發現手機不在口袋內

還卻從背包找出手機

當然也找不到

開始著急的我

和兩位學長陪同我沿路尋找手機的下落

找了兩到三趟左右

還是找不到

 

 

借了安臺學長的手機不斷撥打我手機

可是沒人接

隔天星期一早上打過去

也是沒人接

起初懷疑是不是沒人撿起來

直到打電話過去發現手機關機後

只好放棄

打算直接買了新手機和預付卡就算了

 

 

星期一下午

有同學PO文問

【各位同學 
請問有人昨天早上把手機掉在三總公車站嗎?
還是有學弟妹掉的...

有人撿到一台HTC手機
從裡面通訊錄打給我(用她自己的手機)
(我聽她念通訊錄都是我們的同學所以應該是學生)
聽她說那手機好像止付了
所以不能打(不然早就知道是誰的了QAQ)
所以請大家幫我問問看
我這裡有那個人的聯絡電話
請失主來找我問】

 

還透過室友標記我才發現這篇文

立馬密那位同學詢問詳細情況

也要到了好心人的聯絡號碼

聯絡過程

發現原來我掉的那一陣子後就被發現掉在急診室外的公車站撿走了

而且我撥過去的時候沒人接聽的原因是因為她不會用

而且當時太忙,無法接聽

沒電的時候還帶回去充電

也希望我打過去

可是當時我以為沒人撿走

沒電就沒希望了的說

最感動的是

她是三總的看護

但周二其實沒上班

為了歸還手機特別從基隆趕到三總

真的太感動了

真的要買些什麼來回禮才對

結果最後還是忘了買O.o

不過最後握了手

一直感謝她

短暫目送她離開

(因為她要趕接駁車回去)

PS:台灣還真溫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