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們

千萬不要來念護理系

不要來走這條不歸路

一堆課程比醫學系提早上

什麽微生物免疫學

病理

生理碗糕的

累死人

腦袋腦容量都沒有那麼多

簡直比8GB 的隨身碟少得可憐

這才其次

 

重點是

一堆女人

玩啥宮心計

甄嬛傳的

有什麽資料

考古題

共筆

好心的都會給同學

然後把小部份自己收起來=.=

最後自己拿高分

好啦~

我這僑生是沒有差別

國防醫學院護理系軍費生畢業就是要看成績抽醫院

我就只是拿個文憑

專業執照

可是我要拿獎學金

助學金

成績還是很重要啊

就不要自己人搞自己嘛!!

自薦當課程小老師就是心機

啥米好康都自己收起來

哇哩勒

你贏了

 

明天要考身檢

技術考正課期末考一起來=.=

問個技術考上一些細節的問題

就一個眼神一句話打發掉

而且還是不爽的語氣!

看我以後如果遇到那老師

你會不會再來問我求我

到時候不理你!

有幾位同學有稍微提到這些事情

都一致認為是不是他們太過於自信

說得真好聽

難聽說是自私嗎?

 

說在念醫學院的人

不是講求自己尋找答案嗎?

老師也只是guide而已

可能是錯的

竟然一概認為老師是對的

不找下答案你就這麼斷定老師是對的?

額=.=

就坐在那兒

讓我和其他人拼了老命找了答案

我們回來就說”對啦

就是這個啦!“

氣死

還有

前幾天聽某人說

和同系的室友感覺好壓力

天天被盯著期末考準備到哪裡了

平常就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考試將近就整個變了樣

話說怎麼和某連體嬰一樣

是沒什麼不好

考試互相督促

可是這也......

就是把她當成競爭對手

Hello

以後到職場還是競爭對手嗎

果然都是小朋友

沒見過世面

想得不夠長遠

我是不是可以說我慶倖我室友全是醫學系

只有我孤零零是護理系呢?

沒有室友壓力

想當初找室友都沒想過要找同系的

不想把系上的事情再繼續搬到寢室

搞到寢室烏煙瘴氣的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