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感性文適應周排長+其他幹部休息我還沒能休息】

自認不會寫什麼感性文
只知道自從接下僑生事務的閒職排長
在適應周也只能耍個廢
幫忙吼個幾位入伍生學妹
最強的就不小心電哭了幾位
電完自己都覺得作了孽 TAT
還會心軟電不下去......
不過看到學妹這幾天的表現
還是可以安慰安慰自己~~~XD


適應周間入伍生得和各系所的主任和導師見面
可憐排長兼護理系大二學姐得和系上老師安排好時間和地點
結果課程上的時間沒被通知得很透徹
不同人都有不同說法
搞得我電話費莫名其妙被坑
而且還得聽老師的碎碎唸
真是的~~
不過這也讓我看到在我部落格留言的N67的學弟O.o
不曉得學弟認得出我來嗎?呵呵


自認自己是超級無敵比卡丘
聲量大到學長姐同學學弟妹都說:“聽說你超級電”
心裡OS:呃....
不過每次都想說不想繼續電
想好好休息做個廢排長好了
但是看到學妹這麼天~
就是不禁....電了一下
陸晚當天和某位班兵坐在一起
班兵和我報備回到自己的位置時
就因我一句"好呀,回去吧“而看著我驚恐
看了還蠻想笑
原來學妹認為我私底下還是那麼的可怕呀~~~
不過那065竟然欺騙我的感情退訓了!!


陸晚結束那天狂電一翻
演了一段劇後默默地送上夜點
看到學妹們的眼淚狂飆
內心百感交集
到底是想笑還是想哭~
感冒還沒好完全沒極限超級晚睡超級早起
吃了感冒藥精神狀況不佳電了學妹的等級狂飆
完全沒時間好好保養喉嚨還繼續狂吼入伍生
沙啞後持續含了不少喉糖緊急補救
補救後繼續嘶吼O.o

被班兵說了聲音低沉的排長...哭哭


其他學妹下了陸官後
幹部們就可以終於卸任
好好休息好好回家了
我這個廢排長還得繼續帶僑生學弟妹們處理事務
已哭
前一晚還凌晨3點多上床睡覺
5點就得爬起來了
之後完全沒有休息時間一直忙到現在
難得才有空碰一碰電腦打感想文(感謝文?!)
不過真的謝謝同期班的同學的關心
也幫我們幹部打抱不平
也非常感謝同是適應周幹部們
我們大家都一起這麼辛苦過
當然也不能錯過這屆新近的學妹們
願意給我電了一番
給予我回應
也不會責怪我~
這幾天大家辛苦了
還有祝福學弟妹活著回來

-------------------------分割線-----------------------
【以下都是埋怨文】


當時還不是排長的時候
萬分慶幸自己不是適應周幹部
但是就某些人被RG的事情
導致學長立馬PO問說得卸下適應周幹部的職位
這樣RG陸晚的表演練習時間不會被衝到
然後可憐的我莫名接通電話拜託我接下職位
在這幾天聲音仍然還沒恢復O.o


好啦
之前那些人卸下工作後
就接了公差幫忙幹部
但明明幹部在開會討論隔天的活動和行程
為什麼公差班的你們被指派工作的聲音還比我們大聲呀
重點是應該是我們給你們工作

為什麼你們還這麼多要求呀
那當初為什麼要給你們公差!
生氣!
還說什麼好希望電學妹呀
這樣請問當時你為什麼要演戲呀
偏偏把工作拜託給我
不過幸虧工作拜託給我
都不會想想如果你的時間大部分都去練習
請問你哪來的時間去處理你的事務
不然把工作全丟給夥伴
別搞死人了!


入伍訓前晚被Call幫忙整理裝備
哇靠
怎麼裝備這麼的亂
還有缺的
我們幹部三個要整理80多個裝備都快累死了
為什麼當初找的公差不要Check清楚呀!
搞死人嗎
早知道不要給這麼多正公差
做成這樣還要要求這麼多!


還有同鄉搞同鄉呀
明明可以叫僑生學弟妹早點來報到
結果呢
全部都給我星期四才報道
搞得我們幹部都那天還得發裝備
全部入伍生星期五早上都全下陸官
幹部都可以休息了
我呢
睡不到一個小時的覺
還得帶學弟妹出門做體檢
搞得下午5點多回到學校後
還要應付星期五晚上才來報到的僑大學弟妹的事務
然後呢
對同鄉發脾氣
反而對我不爽
哇塞
到底是誰搞誰呀!
以為我們這適應周像你們博雅教育周一樣
可以早點休息遲點起床
而且還可以在課堂上睡覺
而且做自己的事情
還有幾天還可以校外參訪
我們呢遲睡早起之外
還得吼人
傷身呢!
以後拜託你們別搞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