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過來了

最近一直很多事情煩

找了同學訴苦仍感覺心有餘悸

愕然想到有這發霉許久的部落格發洩情緒

 

這類似的事情話說曾經在一下的時候發生過

竟然沒想到四上還是要遇到同樣的問題

而且更嚴重

打個小組報告打成這樣

讓我覺得真的很受傷

好啦

我不想說我是僑生

我們生活和學習的背景必然不同

你要批評我寫的內容不好

可以

你要改

可以

可是你不要用你的標準來看我

看了我寫的就生氣 然後用那種嘴臉對我

我已經很謙卑問你問題

結果你用什麼口氣回答我

而且連眼睛沒有看我

你到底有沒有學習過禮貌

我就算多麼不喜歡對方

基本禮貌還是要有吧!

好啦

你改了

批評了

然後就說我花的時間不多

你怎麼知道我花的時間不多?

我利用雙十連假在打的東西

都被你看成廢物

你叫我情何以堪

你讓我一直以來用什麼口氣和你說話

我家人從來都不會讓我這麼樣相處過!

書面報告結束了

口報要用PPT

還是我主動和你說我要打什麼

結果你說你要報

因為是你改的

那我之間寫的

花的時間都是個屁囉

 

想起來之前一下的時候和你合作也是這樣

早知如此直接退學

分組報告都要遇到這種人

我什麼時候不寫

我什麼時候不做

我只是寫的爛

可是我有我的尊嚴

別用你的標準來看我!ㄍㄢ!

 

仔細看對話框

ㄇㄚ的

導火線就是從在我不在場時隨意幫我決定事情

還有組內報告 沒有我知情下隨意借給別人看

然後和我說這是他打的 他有權益給別人

然後我打的東西就一直改

當時就有點火

他還理所當然來解釋他的行為

和別人佐證時發現是只有他和另外一位靠背的決定

別人隨口問一句:你要不要問一下惠麗?

你竟然說甚麼沒關係

你當我是什麼!

你是我老媽呀?

這週結束我就自由

不用單獨看你臉色!

你要完美給你完美去

請別搞我

也請別惹我

以後畢業

分道揚鑣

互不相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