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不知道

自己堅持留在這社團里

到底是對

還是錯?

每次辦完活動的挫折感倍增

被老期學長姐砍了也沒給上任何理由

連一句道歉都沒有

硬著頭皮說為了夥伴

為了傳承繼續留下來

留下來了

之後活動不找我幫忙

還要我義務去看表演成果

我給了意見你們會採納嗎?

當下只會讓我覺得我只是放個屁而已

 

之後輪到小朋友負責表演

當然身為學長姐還是有義務去看表演

不過我不去看也是有我的理由

我也只有不去幾次就被人說了

這樣我有去

說出來的建議有人會聽嗎?

有人會採納嗎?

另外

小朋友負責美工

老人當然也要下去幫忙督促

不然也要找點事情幫忙吧

名牌這麼多得處理

請問你們到底在旁邊自己開摃是怎麼一回事

大家都是夥伴耶

自己閒著沒事做

乾看著夥伴忙

自己忙著聊天呀

不然呢

拿著相機拍照也叫忙呀

真的很靠背!

夥伴個毛!

就只會說個漂亮話

這樣全部活動你們自己扛就好啦!

夥伴

PS:純發洩,最近發生太多事情

一時無法承受太多負面情緒

得發洩發洩

這樣心情比較快活

有一次帶著這樣的情緒入眠

晚上做了數不清的噩夢

一起床腦袋好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